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路地携手构筑千里平安路

2017-05-12 08:35: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强科

(杨军 强科)近日,为确保宝兰客专如期开通运营,兰州铁路局和甘肃省护路办根据全省护路联防工作实际,结合宝兰客专联调联试工作情况,精心调研,明确护路联防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他们通过前移综合治理关口、列出问题清单、制订治理方案,竭力为宝兰客专开通运营夯实基础!

他们计划5月5日至12月31日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以“千里平安路,安全伴我行”为主题,充分利用微信、电视、标语、公益广告等载体,通过爱路护路宣传进企业、进校园、进社区等形式,宣传铁路安全知识和法律法规及宝兰客专开通对拉动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意义,增强群众爱路护路意识。

5月5日至6月30日,他们将组织护路联防骨干力量,深入宝兰客专,筛查存在的治安隐患,通过排摸分析,建立问题库,列入问题清单,采取措施确保问题整改全面彻底;成立专职护路队伍,组建兼职护路队伍,加强队伍日常管理,成立专兼结合、错时巡防、力量互补、共保安全的护路队伍。

此外,他们还举办书法绘画摄影作品征集展评活动,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方式,反映宝兰客专在建设过程中广大铁路建设者、工程技术人员和专兼职护路工作人员的精神风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