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乘务员开上放心车

2017-05-12 08:35: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肖培清)郑州铁路局利用3月、4月两月时间,对1082台机车实行记名式逐台整修,整修机车活件6250件,确保乘务员开上放心车。

这个局郑州、洛阳、新乡机务段结合各自所属机车型号及牵引区段任务,制订详细的机车整修推进计划,利用机车中、孝辅修,对全部机车实行一车一表记名式逐台整修,严格整修项目和标准,认真记录检查状态,为根治机车“病症”提供基础保证;按照一车一档管理要求,详细填写每台机车整修车号、日期、修程、整修活件、整修人,实现档案化管理,便于质量源头追踪;成立技术指导、难题攻关、验收把关等多个专业小组,协调处理机车整修中发现的各类“病症”,重点检查机车轮对装置、直供电装置等关键部件,对发现的“疑难病症”组织攻关,确保机车健康出库。

这个局各机务段对牵引客运列车的机车采取交车人员交叉试车的质量卡控措施,逐一检查试验整修后机车各个部件的运用性能;机车交验出库前,再次组织技术员、质检员、交车工长等专业技术人员对整台机车进行二次鉴定,确保只有具有合格证的机车才能正常上线,担当旅客列车牵引任务,保证行车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