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张妈妈 我想对您说

2017-05-11 13:3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小珍

妈妈,多么亲切的称呼,被奉上这个称呼的人都是伟大的。成都一组列车长张海英,今年9月份,张车长就要退休了, 从如花似玉到鬓染白霜,她将生命中最美的年华奉献给了铁路事业。客运工作一年有半年的时间都是在列车上度过的,从生活到工作张车长对每一位乘务员都给予了无微不至的关心,乘务员们都亲切的称她为:“张妈妈”,即将到来的母亲节也是她客运生涯中的最后一个母亲节,在此,我们成都一组的全体乘务员真诚地想对您说一声:“张妈妈,您辛苦了,感谢您对我们的爱护与宽容,希望您在今后的日子里健康,快乐,幸福”。请为我们的“张妈妈”点赞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