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安置房项目多措并举狠抓施工进度

2017-05-11 14:05: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莉菲

本站南昌讯( 赵莉菲)2017年是南昌安置房项目的收官之年更是攻坚之年,业主要求8月30日提前半年竣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压力大的施工生产现状,中铁二十局一公司南昌象湖隧道、九洲高架安置房项目部积极开展“大干100天”劳动竞赛,抓住现在施工黄金时节,加强现场管理,科学组织施工,提高工作效率,多措并举加快施工进度。

该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在确保安全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一是明确目标,狠抓落实。项目部对剩余工程量进行认真核查,明确节点,理清要点,列出详细的施工目标和内容要求,将责任落实到人,将生产进度和安全质量与管理人员绩效考核、奖金相挂钩,让全体员工高度紧张起来,进一步强化现场管理力度,不断提高工作效率。

二是科学规划,以小促大。围绕工期和节点目标要求,项目部倒排出有针对性的施工计划,将工期目标进行层层分解、逐级落实,细化到月、日,切实增强施工人员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对目标任务完成情况采用日报月审”制度,每天汇报施工进度,每月进行施工总结,通过争分夺秒、抢抓工期,以小节点促就大节点,全力确保各工期目标的顺利完成。

三是精心组织,超前谋划。围绕工程建设目标和进度,进一步加大协调力度,各施工队伍要及时与相关部门沟通,做到各工序施工前材料、人员、设备等已经计划好,力求做到超前准备,及时反馈,以满足施工生产需要。

目前,南昌安置房项目施工现场呈现出一片繁忙景象,施工全线已形成大干局面,项目部全体员工正加足马力,在“保安全、重质量、抢进度”的要求下,与时间赛跑,向8月底完成竣工全力冲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