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五公司蒲都高速TJ—4标开展校企共建活动

2017-05-11 12:2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生尧、林佳仔、罗帅

5月9日,蒲都高速公路TJ—4标项目与驻地马湖小学开展了“三绕门前过,马湖是我家”为主题的校企共建活动,项目书记吴生尧受聘为校园辅导员。

活动伊始,全校200余名师生、200余位家长及项目员工代表庄严肃穆,齐唱国歌,一起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马湖小学校长张树良向全体师生及家长发出号召,希望全体师生及家长支持项目建设,为早日修通高速公路共同努力。项目书记吴生尧介绍了中铁建大桥工程局集团的光荣历史,以及三绕高速公路的总体概况及高速公路对地方经济建设工作的强大推动作用,并希望在未来的施工建设中与地方政府、地方父老乡亲加强融合,顺利推进高速公路的施工建设,早日建成通车。马湖小学为项目书记吴生尧颁发校园辅导员聘书并由学生代表敬献了红领巾。

活动最后,项目部与马湖小学开展了篮球友谊赛。下一步,项目部将积极开展“送课到马湖”、“帮扶救困”、“捐助教学”等活动,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吴生尧、林佳仔、罗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