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一行调研昭巧二级路建设情况

2017-05-11 10:10: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廷

5月9日上午,交通运输部党组书记杨传堂在云南省常务副省长宗国英、云南省交通厅党组书记王云山、昭通市市长郭大进等领导陪同下,一行20余人来到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昭巧项目承建的昭巧二级公路甘家寨隧道进口,现场调研项目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成果展板前,杨书记认真听取了有关负责同志关于项目总体进度、生态保护、安全质量等方面的汇报。他不时点头,对在施工条件如此困难的情况下依然保质保量完成灾后重建任务的成果表示肯定。他指出:交通运输在扶贫中发挥着重要作用,地震灾后恢复重建工程事关老百姓的福祉,各级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程序要求,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稳步推进建设进度,把昭巧二级公路建设成为当地精品工程、民生工程,让灾区群众有更多的获得感。

调研结束后,杨传堂书记向全体参建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并与大家一一握手,对中铁十一局这支光荣的铁军队伍进行慰问,对大家在昭巧二级公路恢复重建过程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项目书记周宇和执行经理胡正邦表示:杨书记此行深入昭巧项目一线,是对我们项目建设的肯定,有效地激励了人心、鼓舞了士气。项目部全体人员定将以此为契机,严保进度,狠抓安全质量,绝不辜负各级领导的殷切期盼。

中铁十一局五公司昭巧项目自开工建设以来,始终坚持高起点、高标准的管理要求,高效优质推进工程建设,获得当地政府和老百姓的一致好评。目前,项目主体工程已全部完工,新增加的4处地质灾害处置工程施工生产正在有条不紊地组织、协调当中,各项指标稳定可控。全体员工将继续和灾区群众一道守护生命线的畅通,为灾区的社会与经济发展,贡献一份绵薄之力。(吴廷贵)

附图说明:

图1:杨传堂书记现场听取项目建设情况汇报

图2:杨传堂书记观看项目建设成果展板

图3:杨传堂书记与项目领导亲切握手

图4:杨传堂书记与项目参建人员亲切握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