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季节性消防检查不放松

2017-05-11 08:56: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宏斌 王少名

(王宏斌 王少名)近期,昆明铁路公安局紧扣“消防秩序平稳、基础工作夯实”主题,开展季节性消防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这个公安局综合既有普速铁路消防监管实际情况,以夯实高铁消防监管工作为核心,制订具体实施方案,督促辖区铁路单位落实消防安全管理主体责任,提升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杜绝因监管不到位导致的责任事故发生。各级消防部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及时发现消防安全隐患,建立问题库,严格程序,确保隐患整改到位。各单位还在辖区各铁路单位对相关人员进行集中教育培训,提高防火技能熟练水平。

同时,该公安局加强与地方公安消防部队、辖区周边企业专职消防队合作,开展大型消防安全演练,完善区域消防安全协作机制,提升消防安全联合作战综合水平,营造良好环境。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