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理赔快速客户满意

2017-05-11 08:56: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集团

(朱进军)今年以来,广州铁路(集团)公司完善货物保价运输机制,做到货物损失处理短、平、快,快速办赔,到账迅速。这样的做法使得客户满意度不断提升。

广铁集团在管内各货场营业厅等公共场所展示铁路保价标识,开展保价理赔常识宣传,办理运输业务时进行必要风险提示,增强保价营销宣传效果。在抓好大宗货物保价的同时,他们积极拓展集装箱、多式联运等物流的保价运输,为客户提供货物实时追踪等增值服务,拓展保价服务范围。

广铁集团管内各货运中心每季度组织对货运保价工作进行分析,重点分析本季度保价收入完成情况、主要品类保价和事故理赔情况、保价工作存在的问题,并认真研究下一步提高保价收入的主要措施。

这个集团建立货损理赔工作监督检查制度,实行逐级负责、岗位负责、首问负责制度,加强对理赔服务质量的监督考核;牢固树立服务客户理念,发现货物损失后,及时编制货运记录交给客户,并主动告知客户提赔流程和所需材料;凡承运人责任的货物损失,主动承担责任。

同时,该集团还健全激励机制,将保价奖励纳入货运营销奖励体系,奖励落实到主管科室、物流车间管理人员及货运安全、受理、保价营销等相关岗位工作人员,提高保价营销的积极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