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机检修召开“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提升机车质量”主题研讨会

2017-05-10 10:55: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晏荣伟、胡海滨

为了贯彻落实路局领导座谈会精神,按照上级工作安排,安康机务段检修车间分层组织开展一次以“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提升机车质量”为主题的大讨论活动。2017年5月4日上午10时,在检修副段长肖勇主持下,召开了检修客机“转变观念、统一思想、提升机车质量”主题研讨会,车间党总支书记潘魏及检修客机现场管理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肖段长和潘书记分别对检修客机干部履责、工作作风及机车质量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以下是会议的一组图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