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总副总经理黄民、湖北省副省长周先旺到十一局二公司汉十五分部调研

2017-05-10 10:2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陶春海鸣、张文霆

本站湖北十堰讯:5月9日下午,中国铁路总公司副总经理黄民、湖北省副省长周先旺一行到中铁十一局二公司汉十五分部十堰北站施工现场调研,武汉铁路局局长汪亚平、湖北省铁路建设投资集团董事长黄建宏、汉十公司总经理危国竣集团公司董事长何义斌等领导陪同调研。

黄副总、周副省长一行首先听取了汉十公司总经理危国俊对汉十铁路全线施工进展情况,随后详细了解了十堰北站设计及施工进展情况,在听取完介绍后,两位领导对项目进展情况表示肯定,同时希望各单位要团结协作,确保汉十高铁按期开通。

由汉十五分部承建的十堰北站位于十堰市张湾区水提沟村,是汉十铁路工程的终点站,全长1577.64米,前接余家山隧道出口,后接远期正线,设计挖方380万立方米,填方260万立方米。车站新征永久用地667.2亩,主要为林地;临时用地335.9亩。站内拆迁主要为民房,总面积2113.5m2。施工协调任务重、时间紧,难度极大。2017年1月2日,经多方努力,十堰北站顺利破土动工,打开了施工生产新局面。目前,项目投入机械设备300余台套,500余人日夜奋战,预计明年3月完成所有主体工程。(陶春海鸣、张文霆 图/陶春海鸣)

附图说明:

图1. 汉十公司总经理危国俊(右1)向黄民副总经理(前排右二)、周先旺副省长(前排右3)介绍汉十高铁施工进展情况

图2.集团公司董事长何义斌(前排左2)陪同调研

图3. 黄民副总经理了解十堰北站建设情况

图4.周先旺副省长与何义斌董事长亲切交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