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为员工新家“体检”

2017-05-10 12:30: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震宇 陈自晓

5月6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第三工程公司书记刘强、副经理汤飞龙、工会主席谢一鸣一行来到正在装修的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机电系统工程项目部,了解项目“三工”建设情况。

此次了解主要是为驻地的“三工”建设“把脉”、“体检”;首先,领导们依次对办公室、会议室、阅览室、员工宿舍、食堂、卫生间以及活动室的布局和卫生情况一一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并提出了相应的指导意见;刘书记指出:“三工”建设关系到每一名员工的切身利益,也是一个企业形象的展示窗口,我们项目后勤部门要时刻以一线员工为主,要为奋战在一线的兄弟们营造一个舒适、温馨、轻松、愉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要让咱们员工吃的放心、住的安心、工作舒心。

“三工”建设是一项需要长期且不断坚持下去的任务,通过此次“体检”项目部将更加重视“三工”建设,搞好企业的文化建设,树立好企业的良好形象,增强企业的凝聚力,增强员工的归属感和荣誉感。

据悉,截止目前项目部已为员工们配备了洗衣机、空调、热水器、消毒柜、晾衣台等生活必须品,未来也将继续努力营造项目“家”文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