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营销再加压 提量促增收

2017-05-10 09:40: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前4个月,内蒙古集通铁路集团公司实现日均装车1261.4车,同比增加243.9车;货物发送量完成1029.3万吨,货运收入完成10.1亿元。为实现上半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该公司进一步加大货运市场营销力度,全力增运上量。

内挖潜能,拓展市场,稳定大宗增运量。该公司加强煤炭等大宗货物市场营销,密切与内蒙古上都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的联系,掌握生产进度,加大运力保障,提高装车运输效率,增加大宗货物装车量。走访营销管内主要煤炭发运企业,以及下游企业中国华能集团公司兴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等,为有合作意向的企业牵线搭桥,增加发运量。

白货营销,紧贴市场,抓零补整促上量。该公司走访铁矿粉、锰硅合金等矿产品企业,动态了解企业运输需求,发挥阶梯“一口价”等运输政策优势,优化装卸和储运等环节服务,增加新的发运去向。该公司发挥化德站、开鲁站集装箱办理业务优势,在稳步扩大石板材、辣椒酱发运量的基础上,挖掘锡林浩特等地适箱货源,增加集装箱运输份额。他们抓住运输淡季棚车充足的有利条件,敞开营销车辆配件、有机肥、牛奶、粗粮、生活物资等其他品类货源;开发开鲁、林东等地“孝散、杂”货源,有效增加白货运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