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葫芦岛”号闪亮登场

2017-05-10 09:35: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焦元 范波 张宝洪

(焦元 范波 张宝洪)4月28日10时25分,被冠名为“葫芦岛”号的G1212次列车缓缓驶出沈阳北站。从此,葫芦岛多了一张亮丽的流动名片。

在“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中,为盘活铁路资产,沈阳铁路局积极开展动车组冠名业务。该局经营开发处、客运处、车辆处以及锦州铁兴集团公司、沈阳铁道文化传媒集团公司与葫芦岛市进行对接,联袂打造了“葫芦岛”号。

长春客运段担当的G1212次列车途经沈阳、葫芦岛、天津等7市,从葫芦岛出发至上海仅需8小时左右,至天津仅需2小时20分钟左右,沿线客流量大,车身广告受众面广泛。葫芦岛是辽宁省下辖的地级市,地处辽宁省西南部,是辽宁西部环渤海湾地区一个年轻的旅游城市。葫芦岛素有“关外第一市”之称,辽西第一高楼“滨海金融中心”坐落于此。

车厢内,桌椅背垫、桌板、行李架和车门两端等处都装饰有“关外第一市、魅力葫芦岛”的宣传标识和相关景区图片,旅客们可提前感受葫芦岛各景区的魅力。

“葫芦岛”号列车既是葫芦岛市委市政府落实辽宁省委省政府“引客入辽”要求、打造滨海旅游城市名片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沈阳局走向市场提质增效、利用高铁动车这一广告载体服务经济发展的具体体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