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组织志愿者岗位学雷锋

2017-05-10 09:35:2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回振鹏

(回振鹏)近日,为扎实开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本溪车务段紧紧抓住学习雷锋精神和五四青年节纪念日活动契机,在党员干部、职工群众中广泛开展志愿者岗位学雷锋活动。

该段将学雷锋活动常态化,组织党员干部、职工学习“当代雷锋”郭明义事迹和感动沈阳铁路局道德模范事迹,充分利用局党校党史室外课堂和段革命传统教育室等开展学雷锋、学郭明义思想教育活动;采用讨论会、故事会、座谈会等形式,组织职工讨论如何结合岗位实际学习雷锋、创先争优。

该段组织青工与经验丰富、技术能力强的党员、技术工人签订师徒合同,要求发扬“钉子精神”学业务,每季度开展一次青工技术业务擂台赛。石桥子、本溪新城党支部组织党员与辽宁药科大学共同开展社会公益活动;金家堡、桥头党支部发扬艰苦奋斗、勤俭节约的精神,打造建家、爱家、管理班组“家”文化,保证运输安全、服务优质、队伍稳定。

该段注重打造服务品牌,在本溪站设立“枫叶情”爱心服务台,在凤凰城站、凤城东站售票班组设立“凤凰之星”售票服务团队,并对干部职工身边涌现的“平凡好人”事迹进行深入挖掘。2014年以来,本溪站被辽宁省授予精神文明建设窗口称号,本溪站客运员焦洋、林家台站站长孔军被本溪市分别授予“本溪好人”“最美职工”称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