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顺利通过开工验评

2017-05-09 21:1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倩倩

5月9日,武汉地铁集团总工办、建设事业总部以及第三方监理等单位莅临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对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电系统安装工程进行开工验评检查考核,经详细检查,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资料、手续齐全,符合规范,顺利通过开工验评。

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工程线路长16.67km,全部为地下线,设站12座,含换乘站7座,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城铁分公司组建的武汉地铁8号线一期供变电项目部承担供电系统安装全部施工任务,合同工期10个月,总合同额72716666.79元。

项目部自2016年12月进场施工以来,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安全高效完成既有线施工任务,按照业主、监理、设计单位的相关要求,建立完善施工现场安全生产保证体系,精心编制施工组织设计、安全文明施工方案,完成开工阶段所涉及的专项安全施工方案及专家论证审查报告,及时办理各类报批手续。项目部以全员安全教育活动为载体,根据实际开工安排及现场工作进度情况,项目部组织项目部员工培训59人次,劳务人员培训80人次,含盖现场所有管理及施工人员。

项目部在现场建设施工、内业资料整理、安全质量检查等各方面着手,不断提升项目管理水平,确保了开工验评一次性通过,为后续施工大干及各项重大工期节点的实现奠定了坚实基础!(张倩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