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机械设备中心第一机械队获建指表扬

2017-05-09 20:11: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博宇

5月8日晚,上海铁路局六安站改造工程建设指挥部一行到施工现场检查指导第一机械队工作。此次作业内容为站内两股道间对接架设接触网硬横梁,是六安站改项目接触网工程最后暨最重要的一环,极其考验机械操作人员的业务技术水平。在施工开始前,机械班的全体成员与接触网作业队认真沟通,明确施工细节,根据施工任务展开安全预想,对轨行车辆进行安全检查。施工过程中,司乘人员严格按照自轮运转特种设备一次出乘标准程序操作,轨道车对位精确、令行禁止,立杆吊车起落平稳、防护到位,机械班和接触网作业队全力配合,在封锁时间内安全高效的完成了本次施工。建指的各位领导对第一机械队的工作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对具有过硬职业素养和高度责任意识的机械班成员提出表扬,并提出合理的意见和建议,确保六安站改造工程完美收官。(张博宇)

六安站内夜间架设接触网硬横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