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5月份中心组学习

2017-05-09 23:38: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新帅

  5月7日晚,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XQNQ-7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开展5月份中心组学习,全体党员、各级领导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议由党工委副书记梁涛主持,先后学习了《轨道公司管理理念》《关于在东南沿海铁路建设中进一步深化“平安工程”、开展“四个一”活动的通知》《关于印发<轨道交通业务板块项目经济管理十必须和十严禁>的通知》《关于印发<水电四局有限公司领导人员和关键岗位人员廉洁从业“三十个不准”>的通知》。学习过后,参会人员发表了学习感言,表示在严格按照轨道公司的管理理念以及公司、业主、轨道公司廉洁从业的各项规章制度办事。

项目建立初期,学习公司、轨道公司各项廉洁从业规章制度,有利于提高全体参建人员廉洁从业意识,从项目建设初期开始营造风情气正文化环境,同时以轨道公司理念建设项目,为项目实现最终效益保驾护航。(李新帅)

学习轨道公司管理理念.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