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学生开展“微笑”主题班会活动

2017-05-09 11:04: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江平

( 刘江平)“今天你微笑了吗?”在第69个世界微笑日之际,陕西铁路工程职业技术学院600多名学生开展了以“微笑” 为主题的班会活动。

首先老师给同学们进行了简短的心理健康教育辅导,告诉他们怎样保持乐观开朗的心态面对挫折与困难,有:积极归因找方法、要有顽强的毅力、学会调节、学会自信等。“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我们要保持微笑的心态面对它们。你对世界微笑,世界也会对你微笑!微笑的前提是要有一个好心态,老师的讲解让我们学到了很多保持好心态的方法。”陕铁院一位学生说道。

然后同学们自发开展了笑脸集锦活动。“咔嚓”、“咔嚓”……在一片欢声笑语中,一张张笑脸被相机拍下。活动启发同学们让微笑在同学之间、师生之间、亲子之间等传递,让微笑成为习惯,用微笑迎接每一天的到来。

期间,在班干部带领下同学们还学习了世界微笑日的由来、微笑的十大好处和如何拥有魅力微笑等常识。

活动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