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平到塞内加尔芳久尼大桥 项目部视察指导

2017-05-09 10:59: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卢香娥、张海金

5月1日至4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刘平,海外部部长宾泽亮,副部长王侃一行到西非塞内加尔芳久尼大桥项目部视察指导工作。

刘平一行参观了塞内加尔芳久尼大桥项目部驻地建设,详细了解了施工进展情况,看望了项目施工一线的全体职工,并在现场召开了检查督导工作会议。项目部分别就工程概况、施工组织、人员情况、项目施工进展情况、营地建设基本情况、项目经营红线成本测算情况及下步工作安排等进行了汇报。

刘平在听取了工作汇报后,对项目提出七点要求和建议。一是加快完善营地建设,尽快沟通联系通水、通电;二是尽快攻克设计方案,掌握设计整体规划安排;三是加快预付款保函的办理,公司财务部和海外部帮助盯控;四是全面攻克税务工作,做好税务的筹划和落实免税函的工作;五是将国内自带的协作队伍视同自己员工统一管理;六是做好项目整体策划,合理把握出国人员时间,做到不早到、不迟到;最后,他要求项目要维持好与塞内加尔当地政府的层级关系,谋求长远发展。

海外部部长宾泽亮指出塞内加尔项目是武汉公司在西非的首例,且是塞内加尔总统挂靠的一个项目。项目部一定要攻坚克难、精细化管理、深度经营开拓市场,确保海外塞内加尔项目的持续滚动发展。他强调塞内加尔高温炎热,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和加大安全投入到位,做好防暑降温工作,做好职工和队伍的安全与稳定工作。

经过4天的现场视察和指导,武汉公司给项目部的近期工作重点和下部的总体部署指明了一个明确的思路。项目部表示将认真履行职责,精细化管理,创造条件全力抓好开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坚定不移地推进工程进度,加强团队协作,创誉树名,在西非市场打出中国中铁的品牌,为塞内加尔的市场开拓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卢香娥、张海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