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公司、项目部对哈佳铁路区间铺轨施工进行检查

2017-05-09 13:45: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大亮

5月8日上午,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副总经理王晓军、副总经理兼哈佳铁路项目部指挥长袁正国对哈佳铁路佳木斯特大桥至依兰站区间施工情况进行察看。

在佳木斯特大桥现场检查时发现,由于桥面系工程滞后,大曲线段梁缝过大,砟石运输车无法进入,导致佳木斯特大桥铺轨施工进度缓慢。王晓军把工作会开在了现场,“有困难、有问题不怕,怕的是发现问题不去解决,遇到困难不去克服。”他说:“咱们的管理人员要经常性的与桥面系施工负责人沟通,看看到底什么时候能把佳木斯特大桥交接完毕。曲线段本来梁缝就宽一些,这不是问题,垫厚铁板,安排专人进行防护,一个桥全是大曲线吗?”两个“拦路虎”,一个现场会就全部解决了。

在永安河特大桥,袁正国看见现场施工人员正在拉线调整轨枕位置,他说:“这个区段,基本达到了长轨推送条件,有必要组织其他各施工队进行观摩,也要按照这个模式和标准进行施工。”离开现场前,他又对现场机械进行了检查,要求现场所有施工的履带式机械,必须严格执行项目部下发的文件规定,所有履带机械必须装好胶垫,防止施工时损坏钢轨,做好成品保护工作。

检查结束后,在依兰五工区会议室,袁正国对检查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部署。王晓军强调下一步要对全线测量数据进行复测,各基地交叉互测,保证测量数据正确。重点落实长轨推送前的设备、机具、施工人员的准备,保证顺利兑现节点工期的要求。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