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铁路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快实好”

2017-05-09 09:29: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洲洋

本站江苏泗阳讯在“第18个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月”活动到来之际,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徐盐铁路项目党工委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公司文件精神,积极开展党风廉政教育活动,营造清风正气的工作氛围,达到了“快”、“实”、“好”的效果。

行动快。5月7日下午,该项目召开了“党风建设和反腐倡廉宣教月廉知识学习会”,项目党员领导干部及施工队负责人共41人参加。会上集中学习了《党章》、《准则》、《条例》,并宣贯了《职工违纪违规处分规定》文件。

内容实。除集中学习外,该项目所属党支部还自行组织学习两次,制作宣传栏7块、横幅15条,并与17个施工队签订了《工程项目部与劳务队伍廉洁承诺书》,促进廉政建设教育层层传递落实,构建责权清晰、预警及时、措施有力、制度管用的廉洁风险“防火墙”。

效果好。活动开展以来,项目党员领导干部严格自检自查自省,认真“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脖,改进自身工作生活作风,提高廉洁自律意识。

图1、召开反腐倡廉宣教月廉洁知识学习会.JPG

图2、徐盐项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宣传牌.JPG

图片说明:

图1、召开反腐倡廉宣教月廉洁知识学习会

图2、徐盐项目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两个责任”宣传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