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工作部署增共识 凝心聚力谱新篇

2017-05-09 09:30: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郝正荣

本报陕西咸阳讯(郝正荣)5月8日下午,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郝礼召集三公司党委工作部全体进行工作部署,具体就与前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离任移交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针对项目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及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评价暨党群工作考核检查、“我的企业,我的家”主题教育活动第一阶段活动开展、企业文化品牌建设、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党建工作总体要求纳入公司章程、党建工作量化考核、海外项目宣传报道、通讯员培训、支部书记培训、《弘扬铁道兵精神,讲述铁道兵故事》系列报道、《“三重一大”实施方案》、项目党组织书记履行主体责任等具体工作,郝书记作了详细的梳理与安排。

郝书记指出,党工部各成员工作分工不变,要义不容辞干好本职工作,加强互动团结协作;要调整心态愉快工作、坦诚相待、坦率做人。郝书记强调,党工部要扎实做好组织工作,及时建立健全基础台账,准确掌握三公司党员的流向和动态,要抓好入党积极分子的考察培养,将党员发展事项纳入支部书记量化考核的重要内容;要切实做好各项会议记录,尤其是党政联席会会议记录,确保与行政办公室会议记录保持一致,保证原始会议资料真实有效、有据可查。

据了解,此次工作部署是郝书记到任以来,针对宣传工作与组织工作召开的首次正式会议,这对于党工部全体形成共识、通力协作、实事求是、谱写篇章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