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铁警方网上追逃让“毒贩子”落网

2017-05-08 15:26: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呼铁警方依托网上追逃工作机制,认真履行追逃职责。2017年5月6日,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呼和东站派出所民警将网上在逃人员吉某抓获。

据警方消息,2016年3月10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公安分局禁毒大队接群众举报,将涉嫌贩卖毒品的嫌疑人吉某抓获,并缴获少量毒品。因其患有重大疾病于2016年3月11日对其采取取保候审强制措施。后经过多次传唤不到,将其列为网上在逃人员。

经了解,吉某因涉嫌贩卖毒品案被网上通缉,5月6日欲乘坐K997次列车由呼和浩特东站回四川老家,在呼和东站进站口被正在开展查缉比对工作的执勤民警当场抓获。目前,吉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呼和东站派出所已与上网单位联系办理移交事宜。

(呼和浩特铁路公安处 张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