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团委组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

2017-05-08 16:16: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宇帆

青年朝气蓬勃,像早晨八九点钟的太阳;青春富有梦想,在拼搏奋斗中绽放光芒。在五四青年节之际,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团委组织机关及各分部开展主题团日学习活动。

此次主题团日,主要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讲话“不忘初心坚定跟党走,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公司团委《关于发挥团员作用促进项目管理的实施意见》、本次学习活动在指挥部青年心中激起强烈共鸣,给大家以巨大鼓舞和深深启示。

98年前,伟大的五四运动如同一道闪电照亮了历史的星空,宣告中国青年作为一支新生社会力量登上历史舞台。今天,以爱国、进步、民主、科学为内涵的五四精神,早已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民族的血液;作为最积极最有生气的力量,广大青年已成为我们时代的风向标。

在学习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后,大家表示,当代青年一定要树立与这个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勇于担当这个时代赋予的历史责任,励志勤学、刻苦磨炼,在激情奋斗中绽放青春光芒、健康成长进步;一定要立足本职、坚守岗位、履行岗位职责,努力做好徐盐铁路建设工作,就是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的最直接力量。

通过开展主题团日活动,不仅增进了青年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进一步提升了他们的团队意识和协作能力。最后,活动号召全体青年员工,要不断提升学习能力、强化沟通能力、培养组织能力、具备独立解决困难的能力,保持良好的心态,爱岗敬业,勇于担当,为项目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五四主题团日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