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请职工代表选防暑茶

2017-05-06 08:0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业国

(孙业国)台上25名职工代表现场品鉴、台下纪委等部门人员现场监督、供应商远坐无声观摩……日前,在上海铁路局2017年防暑茶叶集中采购会上,该局请职工代表现场挑选防暑茶叶,入围的15家茶商纷纷点赞。

上海局大部分辖区地处淮河以南,暑期气温较高,职工防暑茶叶年采购量约10万公斤。为了采购到质优价廉、职工满意的防暑茶叶,该局连续3年借助互联网平台向社会发布防暑茶叶招标信息,要求符合招标条件的茶叶生产企业提供样品,并分3个档次进行集中评审。

该局邀请杭州、上海、南京、徐州、合肥5个地区的25名职工代表担任评委,观察工作人员匿名送至评审现场的干湿茶样,品鉴茶汤,全方位比较每种样品的色、香、味、形,挑选出各自心仪的样品编号。最终,各档茶叶得票最高的供应商成为2017年茶叶推荐供应商。

为了确保评审过程公平、公正、公开,该局对评审全过程进行录像,局工会、纪委、物资以及安监室等部门派出专人全过程监督,现场公布评审结果和各档茶叶中标的供应商。同时,他们现场封存茶样,以备收货时查验,杜绝供应商以次充好等违规行为发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