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人力资源中心开展离退休职工“庆五一”趣味活动

2017-05-05 10:25: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毓慧 王滨

4月28日上午9时,中铁七局电务公司人力资源中心组织广大离退休职工们开展了一系列生动活泼的趣味活动,共同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的到来。

本次活动参与人员广泛,年龄层次多样,其中年龄最大的89岁,年龄最小的也有50岁。300多职工早早的来到院内,大家欢聚一堂,相互问候,亲切交流。人力资源中心为到场每位职工精心准备了一份五一纪念品,并结合老年人身体状况,开展“比谁快”、“夹弹子”、“鲤鱼跳龙门”、“看谁摸得准”、“套圈”等一系列活动,上场的离退休老人们大显身手,一旁欢笑声、加油声连成一片,气氛热闹非凡,欢声笑语响彻现常

活动结束后人力资源中心还组织在场老同志们做了关于中国中铁“畅谈十八大以来变化、展望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问卷调查,大家都认真完成了问卷,并适时对当前党和国家的事业发展,企业的稳定壮大给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此次活动让人力资源中心离退休职工放松快乐的同时,也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电务公司对他们饱满的持续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