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12标项目部开展“五四”梦想秀演讲活动

2017-05-05 10:26: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鹏

为了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和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5月3日晚上7点,中铁十九局集团轨道公司第十项目管理部广州地铁二十一号线12标项目部团支部开展了“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暨“五四”梦想秀演讲活动。

这次活动由该项目部综合办公室主任、团支部书记张博涛主持,首先学习了《共青团中央关于在全团集中开展“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教育实践活动的通知》。他说:在全体共青团员中集中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是党中央着眼于党的事业薪火相传、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而批准的一项重要工作部署,是旗帜鲜明坚持党的领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重要举措,是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向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看齐,向全面从严治党的高标准、严要求看齐的重要行动,是贯彻中央群团改革决策部署,深化共青团改革攻坚的重要实践,是推进从严治团、增强团员先进性和光荣感、为实现中国梦凝聚青春力量的重要抓手。希望全体共青团员要高度重视,以在共产党员中开展的“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为标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扎实开展好“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在“五四”梦想秀演讲过程中,共青团员代表黄鹏和王慧琳分别结合自己的思想认识、个人自学和工作实际,对照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提出的“坚定理想信念、练就过硬本领、勇于创新创造、矢志艰苦奋斗、锤炼高尚品格”五个方面的要求,表达了自己一定要成为一名“政治上合格、品行上合格、作为上合格”的共青团员,坚定了“不忘初心跟党走”的决心。共产党员代表孙宇超结合“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共青团员一起分享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希望大家认真学习,勇于实践,真正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做一名合格的企业员工,踏踏实实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

通过此次活动,项目部的共青团员和青年职工更加感受到了时代的光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纷纷表示: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政治选择,以奋斗的青春报效祖国和人民,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企业的未来和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黄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