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举办青春徒步行-迎五一庆五四活动

2017-05-05 10:18:5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郭强

为庆祝“五一”劳动节、迎接“五四”青年节,4月28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团委“青春徒步行”-迎五一庆五四活动,来自基层项目部团支部书记、委员,机关35岁以下团员青年共50余人参加活动。

此次徒步活动在东湖绿道进行,由东湖绿道西门户进入,徒步7.5公里到达南门户结束。徒步结束之后,公司团委还鼓励大家继续徒步,以晚上22点为截止日期,晒出当天的徒步步数,评选出徒步活动冠军。最终,来自混凝土分公司的团支部书记林剑栋以32354步数夺得桂冠。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团干、团员青年不仅锻炼了身体、收获了欢乐、增进了友谊,而且增强了企业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青年充满活力、积极向上的进取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