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五四”我们正青春

2017-05-05 10:1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博

今年是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洛阳供电段唐河供电车间团总支组织了系列活动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安棚接触网工区就是这次活动的重要基地之一。

“五四”前夕,安棚接触网工区在段团委和车间团总支的领导下荣获第八届“中原铁道十大青年标兵集体”的称号。工区的小伙子们知道后都无比兴奋,甚至有些不敢相信。大家通过自己的努力和汗水获得了路局的极大肯定。这不仅是我们青春的印记。更是铁路基层青年职工对“五四”的献礼!

安棚网工区的小伙子们获得如此殊荣,也绝非偶然。大家始终洋溢着青春和活力。总是保持着一股干劲儿。大家把每一天都当成了“五四”青年节来过。

车间团支部书记经常带团课下工区。与职工们交流,为团员“两学一做”奠定基础!大家积极讨论交流。分享自己的成长历程。学团史,讲奉献,担责任。每名青工在师傅的带领下都能快速成为一名业务能手。

“大练兵”在工区是一种常态化。组装腕臂、回头制作、防洪演练、立铁塔等等各种项目。轻工们在师傅的带领下练了一遍又一遍。

工区的娱乐生活同样丰富多彩。健身、唱歌、打球。就连工区快退休的师傅们也被感染。“五四我们也要过,我们也年轻着呢”,任师傅笑着说道。就这样一嘲五四”青老篮球赛拉开了大幕。工区的每名职工就这么平凡而又不平凡的过着。

“强基达标、提质增效”的主题正在工区践行着。相信只要我们不断努力,一定会取得更好的成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