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启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2017-05-04 15:47: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纪轩

党风廉政建设是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内容,为深入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觉悟,准确把握政治站位,用心、用力、用情把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和宣传教育抓实、抓细、抓深,增强党员干部守正修心、清正廉洁、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决定:从5月1日至5月31日,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暨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

活动主题是:“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活动内容包括:一是开展《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集中学习宣传活动。二是深入开展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中层干部廉政教育活动。三是组织《准则》和《条例》系列测试活动。四是开展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挥警示教育的治本作用。五是开展廉洁文化创建活动。各单位要结合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廉洁文化创建活动,重点抓好“廉洁示范项目”创建活动,签订“两书一协议”,为本单位创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的责任,重要问题要亲自部署,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参加活动,在抓好上级部署的主要活动的同时,各单位要围绕宣传教育月活动主题,结合本单位的实际,在增强教育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上下功夫,力求活动形式新、内容实、效果好,确保宣传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汪文富、纪轩)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