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 举行新任职干部集体廉洁谈话

2017-05-04 15:47: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贺燕

近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一公司通信分公司纪委在襄阳本部举行新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洁从业谈话,共有10名新任部门负责人和项目经理、书记、主管人员参加谈话。通信分公司党委书记、经理马创和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通信分公司纪委充分发挥监督提醒作用,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的廉洁从业意识,分公司纪委书记会上向新任职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尽快适应岗位变化要求;二是慎独修身,培养健康生活情趣,自觉抵制消极腐败思想;三是务实创新,提高工作实效,公正规范使用手中权力;四是勇于担当,持续奋发有为,争做优秀领导干部。

分公司党委书记马创对新任职干部讲了三点,一是打铁还需自身硬,希望大家加强学习,提高工作水平,适应工作岗位的要求,提高个人履职能力和水平。二是针对当前反腐倡廉的高压态势,了解从严治党的各项要求,注意一言一行,遵纪守法,做好表率。三是勇于担当,有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工作中扎实肯干,勇于开拓、积极进取,成为企业发展的中流砥柱。

分公司领导对新任职领导干部寄予殷切的希望,大家当即做了表态发言,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在工作岗位上多做贡献,始终把纪律挺在前面,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体现自身价值。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