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机关团委开展迎五四“朗读者”活动

2017-05-04 15:46:0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文富、晁亚涛

开卷有益。为迎接第22个世界读书日,倡导多读书、读好书的文化氛围。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机关团委日前在三楼会议室开展迎五四“朗读者”活动,邀请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工会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白建民,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机关党委副书记常友川莅临指导。自机关各部门的15名团员青年现场进行了朗读,大家以文字相约,共同分享朗读的快乐。

伴随着动人的声音和感人的旋律,活动在特邀嘉宾、中铁武汉电气化局集团女工委主任、集团工会宣教科科长冯翠朗读的《写给母亲》一文中拉开序幕。紧接着15名“朗读者”按照抽签顺序依次朗读分享,他们或谈梦想、或抒发亲情、或感悟生命、或回忆过往,个个感情真挚、富有激情,为听众带来精神上的慰藉和心灵上的洗礼。

朗读活动结束后,白建民进行了点评,建议大家放下手机,多食用书籍类的“正餐”,少吃点碎片化的“快餐”。

同时为了让更多青年人以不同的方式参与进来,此次活动还首次尝试采用了现场网络直播同步进行的方式,活动过程中参与人数累计过百人。

(汪文富、晁亚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