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开展文体活动比赛 喜迎“五四”运动98周年

2017-05-04 15:1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林强强

(河南灵宝消息)在“五四”运动98周年、建团95周年到来之际,中铁七局一公司蒙华项目部为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生活,展现劳动者风采,增强团队合作意识,开展了庆“五四”文体活动比赛。

文体比赛活动包括篮球赛、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歌唱比赛,参赛人员激情昂扬,体现出了团队作战的精神面貌。

“加油!加油!加油1赛场上,运动员们相互较量,激烈拼搏,场下围观的群众大声地加油鼓劲,现场气氛非常热烈。

文体活动比赛不仅丰富了职工的文体生活,也通过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采、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团结。同时也是文化体育工作和精神文明建设的一次大展示、大检阅,更是蒙华项目“职工一家亲”的具体呈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