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成立首个劳模创新工作室

2017-05-04 15:1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亚妮

5月1日,经过一年时间的筹备和策划,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首个劳模创新工作室——“党振峰劳模创新工作室”正式成立,为广大员工学习劳模精神,投身科技创新,实现岗位成才搭建了便捷平台,必将成为公司改革创新、科学发展的“动力泵”和“加速器”。

viewfile.jpeg

公司首个劳模创新工作室以2015年度甘肃拾劳动模范”、中国铁建股份公司“科技创新先进个人”、中国施工企业协会“2013年度科学技术创新先进个人”、“集团公司第三届青年科技拔尖人才”党振峰同志命名。工作室现有人员共计21名,其中全国劳模、省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章、巾帼标兵等先进共计13名,其他行业先进及工作人员8名,平均年龄30岁,是一支素质优、业务强、作风硬、有朝气的青年创新团队。

该劳模工作室以“学习先进人物事迹,弘扬劳动模范精神”为行动指南,以“行动源于责任,奉献升华未来”为发展理念,以“打造爱岗敬业优秀团队”为工作目标,实现员工素质整体提升,科技创新人才不断积累。该劳模创新工作室2016年督促落实完成《大风干旱大温差戈壁环境下无砟轨道高性能混凝土施工工法》荣获2016年青海省及工法,同时2017年荣获铁路工程建设部级工法。2017年该劳模工作室计划研发3项科研成果,撰写3部工法、3个QC成果和27篇论文,3条合理化建议及技术改进方案,同时围绕企业安全管理、生产经营、节能降耗、优质服务等各项工作,积极踊跃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提出合理化建议。

viewfile.jpeg

公司将着力把该劳模创新工作室打造成本单位的一个亮点品牌,带动和激励广大员工树立“创新人人可为,创新就在身边”的理念,形成人人参与、人人创新、人人奉献的良好氛围,为普通员工开辟科技创新、岗位成才的通道,搭建创新、创优、创一流的平台,成为员工学习成长、先进人物辈出的摇篮。(杨亚妮)

viewfile-1.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