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青年突击队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 授旗仪式在成都地铁项目部举行

2017-05-04 14:05: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杨亚妮 廖昭伟

三秦大地热血男儿真不少,地铁战线突击队员逞英豪。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伴随着和煦的春风、飘扬的彩旗,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在成都地铁项目施工现场举行了青年突击队及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旗仪式。整个授旗仪式庄严、简约,全体突击队员激情洋溢,活力四射。此次活动的开展标志着公司“成都地铁项目部青年突击队”的正式成立,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viewfile.jpeg

青年突击队授旗

viewfile-1.jpeg

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授旗

仪式开始,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首先代表公司党委和公司对所有青年致以节日的祝福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成都地铁是公司的第一个地铁项目,现有职工45人,平均年龄30岁,是一支很有朝气、很有战斗力、非常团结的青年队伍,项目开工以来,广大青年突击队队员立足岗位,任劳任怨、克服征拆难、场地狭孝施工难度大、工序复杂等重重困难,确保项目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充分发挥了青年突击队的先锋模范作用,展现了积极向上的企业精神风貌,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向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进行授旗,既是对青年突击队成绩的充分肯定,也是对青年突击队工作的一种鞭策,杜书记要求大家继续立足岗位、成长成才,大力弘扬“艰苦奋斗、崇尚实干、善于学习、锐意创新、团结奉献、争创一流、勇当先锋”的现代青年突击队精神,为工程建设顺利推进和我们的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随后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副总经理柳仓太分别向黄强、曾宪伟授青年突击队队旗,向武锦同志授青年安全生产示范岗队旗。

viewfile-2.jpeg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杜长松讲话

授旗仪式上,项目团支部书记张乐乐带领全体突击队队员庄严宣誓,黄强代表青年突击队队员表态发言。突击队队员们面对鲜红的“青年突击队”队旗,庄严宣誓,并表示将以“高举青年突击队旗帜  勇挑急难险重新任务”为口号,以“最沉重的担子我们挑,最危险的地方我们去,最紧急的关头我们上,最困难的时刻我们到,最艰苦的地方我们去1为团队精神,立足施工一线,迎难而上、脚踏实地,在施工生产中切实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迎风招展的青年突击队旗、慷慨激昂的突击队员宣誓和热烈的现场气氛,将整个仪式推向了高潮。

viewfile-3.jpeg

宣誓

最后,公司副总经理柳仓太同志作了总结讲话并对“青年突击队”提出了几点希望,他强调:要广泛开展青年突击队活动,发挥青年在急、难、险、新、重任务中的先锋突击作用。成都地铁6号线土建7标金府站和西南交大站是公司的第一个地铁项目,项目全体成员要以扎实开展“综合品质提升年”主题活动为契机,强管理,全力打造高品质项目管理团队,着力提升项目标准化、精细化管理水平,提高思想认识,通过活动开展掀起“比、学、赶、帮、超”热潮,努力构建团结、和谐、学习型项目部,为公司多培养地铁施工管理人才,全面提升项目综合管理品质,做到建高品质工程,树企业形象,提升综合品质,为公司进军地铁施工板块储备人才。

( 杨亚妮 廖昭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