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项目部举行中国最美隧道群贯通暨建设者表彰大会

2017-05-04 13:5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本站消息 5月3日上午10点整,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峰高岭隧道出口彩旗飘扬,焕然一新,集团公司中国最美隧道群贯通暨建设者表彰大会在这里隆重召开。杭黄公司副总经理吴培荣,绩溪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一文,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川,中铁二院总监汪北平,绩溪县人大副主任、铁办主任兰成华,集团公司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部长张军权,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华东指挥部党委书记田璐郅,华东指挥部副指挥长(主持行政工作)马磊,集团公司工会组织生产部部长刘军南,集团公司团委书记李建平,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经理胡志广、项目党工委书记任贵成,各参建子公司主管领导,杭黄项目部、各分部参建人员100多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集团公司工会副主席、华东指挥部党委书记田璐郅主持。

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经理胡志广总结项目前期工作,安排部署后续施工任务,他认为杭黄项目对集团公司扎根上海局铁路市场有着举足轻重的作用,也承载着集团公司领导的殷切期望。2017年,杭黄项目的建设任务仍然艰巨,摆在我们面前的节点目标,就像一个个攻坚的战场,确保线路铺架无障碍是项目部接下来主抓的重点工作。同时也要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抓好安全质量管理,按照集团公司“争一、保二、绝三”的要求,做好今年上半年的信誉评价工作;二是继续大力开展“学先进、树标杆、争一流、创辉煌”劳动竞赛活动,深入打造杭黄亮点工程,特别是绿化工程要做出亮点来;三是在二次经营工作上要有突破,确保后期工程资金充足,为杭黄创造效益;四是各参建单位要继续密切配合,充分发扬“合力共为,不扯皮;主动作为,不抱怨;奋发有为,不放弃”的杭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干劲争上游,积极打造出杭黄项目亮点,按期完成后续的施工生产任务,为集团公司扎根上海局、打开华东铁路市场做好开拓者。

二分部经理兰旭珍代表全标段参建员工在大会上作了表态发言。他说,要以此次大会做为新的起点,学习先进,树立标杆,全面推动项目生产,再掀劳动竞赛新高潮,确保无砟铺轨节点,如期实现杭黄铁路全线通车,以实际行动回馈地方、业主、企业各级领导的关心和厚爱,向杭黄公司、集团公司交一份满意答卷,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集团公司工会对在杭黄铁路项目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颁奖,其中杭黄铁路项目部、二分部分别获得集团公司“工人先锋号”荣誉称号。集团公司团委为在劳动竞赛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青年突击队”和“青年岗位能手”颁发奖牌和证书。杭黄项目部党工委为2017年一季度“创岗建区”活动中表现突出的“优秀红旗责任区”和“优秀党员先锋岗”颁发流动红旗和证书。

杭黄公司副总经理吴培荣,绩溪县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一文分别代表业主和地方政府对中铁十五局杭黄项目中国最美隧道群贯通表示祝贺,要求项目全体参加员工在“学先进、树标杆、争一流、创辉煌”决战杭黄劳动竞赛活动中继续努力,完成后续施工任务。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川对此次大会表彰用三句话概括,一是他代表集团公司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二是他向始终支持和关心十五局工作的业主单位、地方政府、参建员工及家属表示忠心的感谢;三是要求杭黄项目全体参加员工尽全力完成好项目后期工程收尾工作,为绩溪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会后,杭黄公司副总经理吴培荣、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王小川与获奖人员亲切交谈,气氛融洽和谐,获奖人员收到领导们的鼓励,纷纷表示把青春和汗水留在美丽杭黄线,通过大家努力把杭黄线建设成为“5A级”旅游线、文化线、生态线。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杭黄铁路项目部  王立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