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齐富增建二线项目团支部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2017-05-04 14:06: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程思

为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齐富增建二线项目团支部在“五四”前夕组织广大团员青年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这次活动受到了项目部党政主管领导的支持。五四运动是一个时间的节点,是一场彻底的反对帝国主义和封建主义的群众爱国运动,中国的精英从这个节点开始寻找救赎的方向,弘扬五四精神,承担青年责任,奉献火热青春是这次活动的主题。

青年职工作为“新鲜血液”注入到企业,是企业的新生力量,齐富增建二线项目部为了充分发挥广大团员青年在工作上积极上进的作用,了解五四运动的背景及历史意义,学习勇于探索、敢于创新的五四精神,培养一批真正有思想、有胆识、有责任感的青年工作者,进一步弘扬共青团的光荣传统,发展高素质人才更好地进行施工生产,为建设强企富工贡献青春力量,在项目团支部的组织下参观了齐齐哈尔市和平广场,带领大家了解历史。

和平广场位于齐齐哈尔市嫩江江畔,象征着中华民族热爱和平、抵御外侮的伟大爱国主义精神,现已成为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在肃穆凝重的氛围里大家参观了抗战纪念墙、胜利纪念碑、江桥抗战纪念雕塑等建筑物,在那里走过的每一步都仿佛身临其境于抗日战争时期,能够体会到烽火年代人们的心境,也能够感受到奋不顾身、团结反抗的英雄们为国家为民族做出的贡献。现如今我国已步入新的历史时期,更应该不断弘扬五四精神,弘扬革命先烈精神,项目团员青年首先应学习这种精神,凝聚起广大青年职工团结奋斗的思想共识,尽自己的力量让企业更好更强。

在“五四”青年节期间举办的这次集体活动,对齐富项目部广大团员青年来说有着非同寻常的意义,用这种喜闻乐见、易于接受的方式传播青春正能量,使大家拧成一股绳团结起来,为接下来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也利于大家把全部热情投入到火热的工作中。(程思)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