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疏导情绪塑造阳光心态

2017-05-04 09:03: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马仁林

(马仁林)4月下旬,襄阳机务段团委在全段青年职工范围内开展广泛调研,及时掌握青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把握青工“心”动态,为其答疑解惑。

该段团委建立青工表达诉求的渠道,深入基层了解团支部工作情况,开展一对一访谈活动,及时掌握青工所思所想;开展“青工分类引导”行动,增强青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开展形式灵活、主题多样的文体活动,增强青工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在此基础上,该段团委建立青年心理健康和情绪疏导机制,开展“员工情绪管理”“阳光心态塑造”等活动,让青工以健康、阳光的心态投入工作;建立情感宣泄QQ群、温馨贴吧,为青工提供减压平台,及时消除不良情绪。

针对沿线站区青工“择偶难”的问题,该段团委主动与地方企业联系,每年举办2次大型单身青年相亲会,拓宽单身青年交友渠道,搭建青年相识、相知、相亲公益平台,为青工搭鹊桥,让青工安心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