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让游客畅享桂林山水

2017-05-04 09:03: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育全

(李育全)“高铁列车开行后,我们到桂林很方便了。五一假期,我带着家人来这里玩……”5月1日下午,在桂林站管内阳朔站候车室准备乘坐D2821次列车返回广州的甘先生高兴地说。

为方便旅客到桂林旅游,五一小长假期间,桂林站每天开行动车组列车85.5对,至广州、贵阳、南宁、玉林、北海等方向的27趟动车组列车实行重联。旅客从桂林下车,在市内游玩后,乘船游漓江到阳朔,从阳朔站乘动车返回。这种“高铁+”的旅游方式不仅节约了时间,而且实现了“精准旅游”,受到了旅客热捧。据统计,4月28日至5月1日,桂林站发送旅客22.9万人次,同比增长18%。

结合五一假期客流量大的实际,该站制订假期旅客乘降组织方案,从列车股道安排、售票组织、进站验票、候车乘降、出站秩序等方面细化措施;发挥“刘三姐·漓江情”品牌作用,提供票务导购、快速改签、换乘指导、重点帮扶等特色服务,把“服务与山水同美”的理念落实到服务全过程,使旅客享受到细心、贴心、尽心、暖心、舒心的“五心”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