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青年之星分享经验体会

2017-05-04 09:03: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友权

(唐友权)“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团的章程,执行团的决议……”4月27日,涪陵车务段酉阳站团员青年对着团旗庄严宣誓。涪陵车务段团委紧紧围绕“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多措并举,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教育实践。

4月11日,该段团委召开今年第一季度团委工作会议,组织管内15个团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等,并以“学”为出发点、以“做”为落脚点,研究制订“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推进方案。

该段团委利用“涪车青年”QQ群,就如何学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合格团员展开讨论,并在“涪车青年”微信平台开设“一学一做”教育实践专栏,详细解读教育实践的意义、方法和推进措施等,刊载教育实践中好的做法、先进经验和团员青年的学习心得。

4月末,该段管内各团支部举办“做合格团员”主题团课,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团员青年观看《人民的名义》电视剧片段,重温入团誓词,并邀请“青年之星”上台讲经验、谈体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