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文以明志放飞心中梦想

2017-05-04 09:03: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鲁缤逊

(鲁缤逊)“亲,‘一学一做’可以这么做,请自带小板凳,在前排围观1结合“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相关要求,达州车务段团委微信平台转发了北京铁路局优秀团支部的经验文章,引导团员青年积极参与到活动中。

近年来,达州车务段各级团组织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开展多种形式的团日活动。不久前,该段团委开展“我的青春我的梦——学习总书记讲话 做合格共青团员”主题征文活动,让青工以文明志,放飞心中梦想,为“一学一做”教育实践注入了活力。

结合青工思维方式、话语体系特点,该段团委充分利用微信、微博等平台,着力打造新媒体工作平台,方便团组织工作常态化开展。截至目前,该段9个团支部全部建立了微信工作平台,发布技术创新、学习娱乐、生活服务等信息,覆盖全段400余名团员青年。

在此基础上,该段团委以“强基达标、提质增效”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结合铁路局“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在新媒体平台上推介一系列先进做法,引导团员青年知行合一、学做结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