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准营销促收入“飘红”

2017-05-03 09:17: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今年以来,青岛西车务段青州市站依托精准定位、主动出击、优质服务等营销举措,推动运输收入一路“飘红”。截至4月26日,今年该站已发送旅客66.5万人次,同比增长29.82%;完成客票收入6973万多元,同比增长24.93%。

该站通过精准定位,寻找新的客流增长点。得知青州古城被正式评定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后,该站通过实地调研、网络问卷调查、大数据分析等多种方式,准确掌握客流情况。他们专门成立旅游客流营销小组,积极加入市旅游局建立的“青州旅行社经理群”,定期发布车站列车时刻消息及服务举措,将售票工作融入旅行社“朋友圈”。

该站坚持上门营销,制订个性化方案争取客流。3月下旬,青州市站客运营销小组得知某高校有一批约1000人的毕业生要异地实习,他们立刻拜访学校负责人,介绍该站办理团体票的相关措施。得知这批团体旅客到站较为分散后,该站组织业务室人员加班加点统计整理实习目的地和人数,为毕业生确定最佳中转换乘方案。上门服务,个性化方案最终获得校方认可。

优质服务,及时应对突发情况。4月份,该站为某高校千人团体开辟了绿色购票通道,但对方临时决定变更部分人员行程,造成大量已购车票需退票重新购买。售票人员迎难而上,与校方负责人反复确认后,组织这批旅客改签、退票、再出票,最终让这批团体旅客顺利出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