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铁路倾情服务品茶客

2017-05-03 09:17: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信阳

“今年我是第三次坐高铁来到信阳参加‘茶博会’了。我最喜欢信阳毛尖,毛峰多、口感香14月28日早上,从郑州乘坐G425次来到信阳的刘建国老先生对正在引导出站的信阳东站工作人员说。

4月28日至30日,第25届国际茶文化节暨2017中国(信阳)国际茶业博览会在信阳市举行,久负盛名的信阳毛尖吸引了国内外茶商、品茶客乘坐火车前来参会。

为服务好此次盛会,信阳站成立了专项运输领导小组,积极与地方政府、茶叶节组委会等部门联系,详细了解此次活动的细节,摸清摸准参会来宾到达和返程信息,在订票、送票、进出站等方面提供优质服务。

茶博会召开期间,恰好又逢五一小长假,旅游流、探亲流、学生流等交织在一起。

该站一方面推行“对待老年旅客热情细心、对待外地旅客真诚耐心、对待儿童旅客爱护关心、对待特殊旅客照顾爱心、对待普通旅客和气贴心”的“五心”服务法,在服务细节上做到“多看一眼、多说一句、多走一步、多帮一把”;另一方面大力整治车站环境卫生,对候车室、售票室、站台、天桥、地道等处随脏随扫,为旅客提供舒心的出行环境。

该站还组织机关干部、休班党团员成立3个“茶乡情”义务服务小组,补充一线服务力量,竭力为旅客提供旅游相关信息咨询、协助购票、提送行李等服务。

为进一步展示窗口形象,该站在信阳东高铁站与当地龙头茶企业合作,在候车厅内设置免费“品茶区”,安排专人为旅客表演茶艺;利用电子显示屏、电视等播放茶诗茶歌、茶乡风景、茶乡民俗,让旅客感受到浓浓的“茶文化、茶乡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