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周周上演“庖丁解牛”

2017-05-03 09:1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各科室、车间开展经济业务后取得的增值税专用发票应该有两张,报销时只粘贴棕色的发票联……”近日,包头电务段三楼会议室财务科副科长赵伟正在给54名车间、科室干部讲解财务报销注意事项。

长期以来,该段将干部管理作为助力全段安全发展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为进一步提高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的综合能力,今年3月份以来,该段实行专业管理单元培训,涵盖专业技术、劳动安全、管理技巧等8方面内容。他们提前制定周培训计划表,共涉及文件管理、联锁试验、应急处置等42个具体项目,明确了具体承办部分、授课内容、主讲人员等。为确保培训的质量,每次培训PPT和教案由科室负责人、主管领导以及劳人部门层层进行审核签认,并设置讨论主题。每次授课结束后,他们组织职工对日常工作中遇到的疑难问题进行研讨分析,强化学习效果。参加培训的人员还要对授课情况进行点评,促使培训方式、培训效果不断改进,促进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水平的提升。

截至目前,该段已经连续9周举办“庖丁解牛”培训会,培训效果初见成效,管理和专业技术人员工作效率整体提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