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与焦作市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17-05-02 11:21:0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河南焦作消息

(河南焦作消息)4月28日上午,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与焦作市人民政府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焦作迎宾馆举行。焦作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徐衣显,焦作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世友,焦作市常务副市长杨青玖,副市长魏超杰,中铁七局董事长王宗怀,副总经理师建军,郑州经营处副处长黄晓杰,一公司总经理夏建松等出席签约仪式。

王宗怀在致辞中说,中铁七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下属的全资子公司,实力雄厚、技术先进、管理规范、效益良好。中铁七局将本着“精诚合作、互利共赢”的原则,充分发挥品牌、资金、技术、质量和管理优势,进一步创新投资模式,落实合作项目,积极参与焦作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加快推动焦作新型城镇化发展,为焦作早日跻身全拾第一方阵”作出新的贡献。此次中铁七局与焦作市开展战略合作,将共同推动市政道桥、轨道交通、高速公路、地下管廊、海绵城市等领域项目建设。

徐衣显在致辞中说,焦作是中原城市群核心圈城市之一,是河南米字形高铁网的重要节点城市,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坚实,投资环境优越。去年以来,随着国家相关规划的出台,中原城市群成为国家级七大城市群之一,郑州确立了国家中心城市地位,这为焦作发展提供了重大历史机遇。近年来,中铁七局积极参与焦作城市建设,为焦作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此次双方开展战略合作,对于改善城市形象、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焦作市将认真落实协议,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环境,为中铁七局在焦发展提供有力保障。希望双方创新合作方式,拓展合作领域,加快项目落地,努力实现地企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签约仪式之前,王宗怀与徐衣显进行会见,双方就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共识。签约仪式上,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师建军代表中铁七局与焦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杨青玖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