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铁路局江岸车辆段三项措施预防“节后综合征”

2017-05-02 11:19: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常昊杰

“五一”假期刚过,武汉铁路局江岸车辆段针对节假日后职工思想容易懒散、不能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的现象,制定多项措施,确保干部职工能尽快投入到生产中,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该段要求各个车间利用碰头会、交班会以及安全分析会等时机,结合当前“强基达标、提质增效”活动,加强宣传教育,抓好问题整改,要以防燃、防切、防大部件配件断裂、防轮辐板孔裂纹为安全控制重点,抓住作业标准落实到位的关键,加大现场盯控和抽查力度,切实提高列车质量。

该段加强对工班长履行岗位职责的检查,加大对工班长落实安全责任制量化指标的考核力度,促使工班长大胆严格管理,抓牢现场作业控制,并针对例如军用专列运输等运输重点工作,制定细致的作业方案与卡控措施,认真抓好落实。

该段还要求全体干部职工加强自我约束,要遵守道路交通安全规则,确保人身安全,严格执行劳动安全的各项措施,接班、上岗前要充分休息,班前班中严禁饮酒,一旦发现班前饮酒者,应立即停止其工作,保证安全生产。

图片为江岸车辆段平东运用车间召开交班收心会

DSCF379.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