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隐患一项不漏掉

2017-05-02 08:42: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孙立权 肖宏旭

(孙立权 肖宏旭)连日来,大连车务段瓦房店站从解决现场实际问题入手,集中开展以接发车、调车、停留车“三车”为重点的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取得了显著成效。

该站强化X408次和X1408次快运列车、旅客列车、非正常接发车的安全隐患管控整治工作。在办理上述列车接发时,他们要求干部严格执行“自控、互控、他控”的联防联控盯控制度,督促作业人员认真落实作业标准及安全风险卡控措施。

该站组织干部职工对相关调车事故案例进行讨论、反思,并组成调车作业安全专项整治检查指导组,采取逐尝逐线、逐班、逐岗的方式进行调车安全检查,做到隐患一项不漏掉、问题一个不放过。

该站还开展防溜逸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对所有作业人员进行严格培训,要求考试合格后上岗,并完善《瓦房店站防溜逸安全工作三必检制度》,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