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自助烧烤,香满工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18A项目部举行“庆五一,迎五四”活动

2017-05-01 21:48: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猛龙

2017年4月30日,为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并迎接“五四”青年节的到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乌市地铁一号线18A项目部在驻地举行了充满新疆特色的自助烧烤活动,从切肉、穿串、点火、刷油到烤肉,全部亲自动手,其乐融融的气氛充分体现了项目部“家”文化的建设成果。

1.jpg

4月30日13时许,所有同事都开始忙活起来:综合部的同事将烧烤架一字排开,里面的炭火烧的旺旺的;各位“大厨”围坐一圈,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活动开始前,项目经理潘少林、项目党工委书记兰召明先向项目部员工和家人送上了祝福,大家也都纷纷道谢。等上午穿好的肉串、蔬菜一盘盘端出来,“大厨”们再也按捺不住,一拥而上,五个烧烤架上瞬间摆满了食材。羊肉鲜红,韭菜嫩绿,玉米金黄,待上了烧烤架,刷上满满一层油,直勾得大家肚里的馋虫往外跑,直拍着大腿喊快点烤。

再看那“大厨”,有对自己手艺自信的,左右开弓,两手各拿一大把肉串,在烤架上翻转之余还不忘招呼大家观摩欣赏;有同事手艺不娴熟,烤出来的肉串外熟内生,只等咬下去才发现中招,只好安慰自己,自己烤出来的肉,怎么吃都是香的;再有贤妻良母型的,烤好的肉串蔬菜装满一大盘,挨个分给大家品尝。大家吃着烤串,喝着啤酒饮料,欢声笑语,好不快活。

开场一个小时后,只见炊烟袅袅,酒盏盈盈。现场肉香四溢,飘满了整个工地。大家纷纷开怀畅饮,享受这难得的假日时光。自助烧烤活动的举行,既缓解了工作的压力,也加强了员工之间的交流与沟通,促进了项目部“家”文化的建设。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状态为项目部的发展做贡献,为一号线年底通车目标的实现而努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