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地铁项目部举办“庆五一、迎五四”职工趣味运动会

2017-05-01 21:50: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柳波

  5月1日上午九时,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地铁项目部工会举行了庆“五一、迎五四”趣味运动会,项目部团员青年及部分职工共有20多人参赛,设拔河、托球接力、小马过河等九个项目。

活动现场,大家以各部室为单位积极参与了懒惰的自行车、托球接力、纸衣往返接力等个人和集体竞技项目。比赛现场气氛热烈,首先以自行车比慢拉开序幕,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托球接力、海底传月更是增强了队员之间的默契配合,吹乒乓球、赶猪、小马过河、拔河十分精彩。小马过河项目需要参赛者从起点用两块砖依次向前摆放,参与者的双脚必须踏在砖上,不能落地,以最快到达终点为胜利。比赛中队员快速地向前移动砖块,还没到终点就已经汗流浃背了,大家风趣的说:看来这过河还真是个体力活。考验集体力量的拔河比赛把运动会推向了高潮,比赛场上,队员们齐心协力、顽强拼搏,绳子在交锋的双方手中来回移动。场外的职工呐喊助威、热情高涨,高潮迭起,气氛热烈,拔河比赛最终由项目部60后和90后职工组成6090队获胜。

此次运动会,得到了中铁北京工程局北京地铁项目部全体职工的积极参与和好评,大家认为,比赛结果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这次趣味运动会,不仅极大地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团队意识,也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更促进大家的身心健康,项目通过开展一些健康、积极向上的文体活动凝心聚力,统一思想,更好地推动北京地铁项目各项工作的全面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