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订制“水果套餐”让员工精彩度“五一”

2017-05-01 21:47: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在第127个“五一国际劳动节”到来之际,为了让员工过个欢乐的劳动节。4月30日,中铁十一局杭黄项目部安排专人在水果超市采购了火龙果、蛇果、油桃、芒果、枇杷、葡萄、西瓜、核桃等十三样“水果套餐”,及时送到员工手中,让长期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员工精彩度“五一”。

当天晚餐,食堂还提前安排了会餐,员工们吃上了种类丰富、口味鲜美的丰盛菜肴,在工地员工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晚宴上,项目总工袁恺代表项目领导对几个月连续奋战,积极为杭黄铁路黄山段铺轨提供作业面,所付出辛勤劳动的项目全体员工表示感谢,对员工家属送上了真诚的问候。并现场宣布:“明天是‘五一’节,项目放假一天,员工们可以利用这一天,自由安排节日生活”。

得知项目“五一”节放假一天,有的员工计划去超市购物,有的打算去附近徽州古城、牌坊群、花山迷窟、西递宏村、屯溪老街、情人谷、黄山风景区逛一逛、玩一玩,还有的商量着结伴去附近百年谢裕大600亩茶园踏青赏花。

“项目过节不仅发放这么多高档次的水果,还放假一天由我们劳动者自行安排,这是我参加工作三十多年来第一次”。项目部架子三队副队长刘洪生高兴地说道。

项目领导节日期间的关爱,员工深受鼓舞。大家感到在工地上度“五一”也一样有气氛、也一样很精彩。

附图说明:

图1:项目采购的水果

图2:项目为员工订制的各种“水果套餐”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